close
話說小招在5/2x日買的那輛腳踏車
在小招騎了二次到豐原上班的壯舉後
就出現了蠻多問題,而且小招還自己花300元修理
甚至還打算要多花錢換掉一些設備,而被我唸唸唸

首先是第一次騎腳踏車到豐原上班後,回家跟我說座椅的高度調了以後
下面的管子微彎了,所以不太能調整
第二次是上班騎到半路時,腳踏板桿子脫落,而且四方形螺絲還變形了
因此只得牽去腳踏車行換個腳踏桿子而花了三百元
然後又跟我說,必須還要再牽去修理換腳踏板,因為再搖晃了
昨天剛好小招帶著我們到家樂福逛
他又打算要買些腳踏車的東西來換掉家中那台原有的一些零件
而我蠻不滿的,因此嘮嘮叨叨的唸著,還不如花多點錢買台好一點的
後來想到這種情形可以退換貨才對,就叫小招去問服務員
還好,家樂福的是30天可退換貨
也因此我們趕緊先回 家牽車及找出發票和簽單
再出發到家樂福一趟退掉腳踏車

在服務中心等了好一陣子才輪到我們(實在太多人了=.=)
又等服務員來鑑定是否可以退貨的檢查
終於在大概花了半小時的時間後,辦好了退貨手續
而小招又興致勃勃的到賣場準備挑另一台腳踏車

由於有了上一台不好的經驗,(再加上上次是小招自己去買的)
所以這次我就看著小招試騎、檢查各部位的零件、腳踏板、剎車...
再要小招去決定要買那一台,選定後再請服務員看是否有新車
結果剛好沒新車而要再定製的,小招就先預定下去囉

談話間,還可以聽到小招跟服務員要求要檢查各螺絲是否鎖緊的注意事項
可見得上一台帶給小招的感覺是非常不好的
我這次也特別提醒小招,若是騎了以後有任何的問題
千萬不要再自己花錢修理了,要直接牽回賣場退掉

這件事也讓我學到了,到大賣場買了物品後
一定要趕緊使用,這樣才能在退換貨的期限內
有問題就趕緊拿去退,而且還不要用換貨的
因為換貨的話,發票日期是之前買的那一天而非換貨那天
所以一定要先退貨,再去買新的~這樣發票日期才會更新喔~

還有,大型物品滿額可免運,也是可以好好利 用的喔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