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9星期五晚上,終於撐到小招領薪水的日子了~
小招決定隔天星期假日要帶全家人和他同事出去走走
原本我是想到桃園大溪慈湖跟愛情故事館的
不過因為還有一張台灣民俗村的優惠券(每人150元)
就計劃到彰化台灣民俗村玩囉^^
PICT1156.jpg PICT1158.jpg

其實台中到民俗村並不會很遠,我們不熟悉路大概開了1個多小時(中午11點半)
到了目的地,繳了車資50元後,開到門口只有4-5輛車
突然有點後悔的感覺,因為沒什麼人看起來又似乎會很無聊
不過既然到了又繳了車資,那沒進去逛就真的太對不起money了
也還好有買門票進去,不然就真的要後悔了~哈哈

小招跟他同事對古厝很有興趣,每間古厝都要進去逛一下,討論一下
而我跟小孩則是走馬看花,隨便瞄瞄而已
逛到表演國際馬戲城,雖然已經快結束了,但我們還是先進去看表演
妃跟臻都看到目不轉睛,我也覺得表演很好看,還會看到一些阿伯大嬸頒100元獎金給表演者^^"
後來1點半那場我們還是有進去看完整個特技表演

這次到台灣民俗村比較可惜的是,它的水上活動都沒開放,好像5月才要開放的樣子
後來逛鹿港不見天街、麻豆古厝 (進去後覺得有陰森的感覺)、天水堂....
有很多間古厝都很漂亮~後來小招跟他同事還有二個小孩都去玩童玩
木馬、竹馬、踩高蹺、大泡泡、呼啦圈......玩得不亦樂乎
PICT1162.jpg PICT1163.jpg PICT1176.jpg PICT1179.jpg PICT1187.jpg

這天非常非常幸運~~~在天水堂還有磚造一條龍那,竟然看到第一劇場在拍戲
我跟小招同事偶爾假日都有看第一劇場,看到5-6個常在電視上演的明星
本來也非常漂亮跟英俊喔~~我們很害羞都不敢跟他們打招呼或合照
只敢在一旁觀看、竊竊私語^^",真的很興奮呢~~~
原來第一劇場常在台灣民俗村拍呢~後來再看這戲劇就覺得有些場景非常熟悉~哈~

下午4點半離開民俗村,又繞到八卦山大佛那邊逛一下,算算時間快6點半
就到金馬路夜市吃晚餐~小招同事去排了半個多小時買葱油餅,還真的蠻好吃的
而我則帶二個小孩去玩她們最愛的氣墊溜滑梯,結束愉快又充實的一天

九點半回到家後,幫二個小孩洗好澡、刷好牙、吹完頭髮後,妃跟臻上床不到十分鐘就睡著了
而小招開了一整天的車加上逛一整天,不到10點就躺在沙發上睡著了~^^~
這天開山路時,還有看到滿山的油桐花開了~白花花的很漂亮,可惜電池沒電了,沒辦法拍下美景~
帶著看到演員的興奮、還有愉快輕鬆的心情,11點半我也上床休息~儲備星期日的體力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