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星期回雲林前一日,剛好同事給我興隆毛巾工廠的DM
看到是在雲林虎尾,很近,就跟小招說週日帶小朋友去參觀看看吧

星期日上午帶著我家二個女兒,還有小招弟弟的二個兒子
先到台西繞一繞,看到有廟熱鬧就先進去看一下子
小朋友們覺得很好看,個個都看到目不轉睛
PICT0297.jpg PICT0303.jpg PICT0306.jpg

中午先買飯回家吃、休息到一點半,就出發到目的地囉
其實還真的不遠,不到半小時就到了
參觀興隆毛巾工廠的人,真的好多,還有導遊在講解
繞了一下,其實不大,很快就逛完了

小朋友們對解說跟製造過程不是很感興趣
所以我們就直接到蛋糕毛巾參觀了
真的~~每一樣蛋糕毛巾都好漂亮、超像真的蛋糕
而且還有一棵毛巾聖誕樹跟一座很大的毛巾蛋糕
在這裡照了不少照片~也停留的較久一些
PICT0316.jpg PICT0318.jpg PICT0328.jpg PICT0331.jpg

姪子跟我說可以買一些回去啊
我就說那些蛋糕毛巾都不便宜~小小一個就要80元
姪子聽到後說怎麼那麼貴~^^"

這裡的毛巾品質真的都很不錯,但價格的確是比較高一點
我家都買5個99元那種,看到這裡的毛巾平均一條都要30元起跳
連小方巾也是,還真的買不下手
所以我們只有逛跟買點心吃,其它沒花錢了

逛一個小時左右,就打道回府了...我覺得還ok啦~
消費的起的人,會覺得真是不錯的地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