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妃臻二姐妹一起感冒、一起看醫生、一起吃藥
二姐妹的心情也一起變得脆弱.....是怎樣了??

妃妃這幾天只要遇到不順心的事,包括臻拿了她的東西
還是偷吃屬於她份量的糖果餅乾時,
就開始聽到她快哭又急又氣的叫聲,大喊著"那是我的"...

昨天跟今天早上更嚴重,昨天妃妃說她肚子不舒服
然後就開始哭了,趕著送她們上學出門的我
先送泊臻到保母家,然後要帶妃上學時,
她又開始狂哭,不願意上學,只好詢問她是否要到保母家
她說好,於是我又再送一次妃妃到保母家,再電話跟老師請假

在保母家的妃妃一切都很正常,但今天早上出門時又開始狂哭
原本都是她在管理室等我送妹妹到保母家後,再送她上學
今天緊貼著我,一路跟到保母家再繞到學校
整路上就一直唸著:"媽媽不要離開我.... = = "
到校後邊哭邊捉著我不放,只好在學校陪個十分鐘
老師、同學也在旁安慰、勸導她,等她心情平復些我才離開

泊臻這二天則是晚上很會哭,昨晚也因為一點小事
就哭到整個不行,我也就任著她哭
哭一陣子停一陣子的,直到睡著還扁著嘴,一臉委屈模樣

睡夢中,二姐妹還是有聽到我在對她們說話
跟妃妃問肚子還痛不痛,她搖頭,對她說"惜惜"她點頭
跟泊臻說媽媽疼妳好不好,她點頭,抱著她親一下,她嘴角有點上揚了

希望今天二個都能恢復正常些,不然我還真沒耐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