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出門時,妃妃又用想哭的表情看著我
這是二個月來常上演的戲碼
總是在要出門上學時,妃就開始說肚子痛
到學校後,就哭著不想上學

今早更慘~送她到教室門口後
哭著不肯進教室,狠心轉身離開教室時
身後傳來的是妃崩潰的哭聲~響徹校園~
這樣的情形,已經一個多月了,
跟老師溝通過幾次在學校的情形
也詢問妃是否被同學欺負、被老師責罵?
但她都說沒有,在學校也沒什麼事發生~
那~~~每天哭著不肯上學是怎樣..........

從最初的安撫到現在的無奈與厭煩,
不曉得我能忍耐妃無理取鬧到何時,
心裡真的有一個聲音在跟我說著:
「如果妃再繼續吵,就送她回雲林跟阿嬤住一個星期,讓雙方冷靜一下」

晚上妃跟我說,她希望我一直陪著她
我很無情的回答她:難道媽媽都不用上班嗎???都不用賺錢吃飯嗎???
如果妃真的沒辦法適應學校的生活~~那又該怎麼辦呢?
送她回雲林適應那邊的校園環境? 又覺得會捨不得讓她一個人在遙遠雲林想媽媽的心情
送她回保母家過自在的生活? 又怕她上小學後一樣要面臨團體生活而更難適應

好煩~~好累~~好鬰悶~~好挫敗~
我是個失敗又沒耐心的媽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