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洗澡時,看到放在臥房浴室裡的海鹽泡澡罐
(我們臥房的浴室是淋浴的,客廳浴室才有浴缸~~)
之前就一直想問小招,怎麼把這放在我們浴室~
但一直都忘了問,剛好現在又看到了就順口的問一下在房間的小招
我:"你怎麼把泡澡罐拿到我們浴室裡,不是放在外面那間嗎?"
小招:"我拿來是因為要泡澡的啊!!!"
我:"冏...我們浴室怎麼泡澡???泡澡要到外面那間啊"
我:(心之音:2坪大的浴室,也沒浴缸怎麼泡~真神奇)

小招:"外面那間的浴室被妳弟弄得很髒~我不敢在那泡"
小招:"我泡澡當然是用妃妃的洗澡盆啊..."
我:.............

我快笑翻了,想想一個174公分,90公斤的"大男人"
泡在我家妃妃泡澡用的兒童洗澡盆中......
我還真懷疑他真的坐得下去嗎?還泡澡呢~~~~
真是快受不了了~~哇哈哈~~~(搥桌子、抱肚子)

已經過了幾天了,現在我想到那個畫面~~
還是會狂笑不已~~
小招泡澡的方式真是太寶了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