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一晚上,妃妃因為吐了五次加上一整天都沒進食
整個人都沒活力,擔心妃的身體受不了
趕緊帶妃到中國醫藥學院掛急診

妃先照了腹部X光,醫生說便便還太多(妃幾乎每天都有便耶...)
先讓護士灌浣腸排便,接著再抽血跟打點滴
晚上留在急診室觀察一晚,結果半夜又燒到38.8度塞退燒塞劑
在急診室這一晚,我整晚沒睡,連閉目養神也最多30分鐘而已~累~
隔天(星期二)一早,醫生說再觀察看看進食結果,還是依然吃不下東西、也還想吐
拖到10點才說要轉住院,還要等健保床,幸好有空床,下午一點就轉入病房了
把妃妃安頓好、跟醫生談完,我趕快奔回家整理住院的物品
先帶一小部分馬上要用到的,其餘的就等小招下班後再拿到醫院吧

妃妃一直在醫院住到星期五才勉強出院,其實她的食慾大概也才恢復4成左右
星期六一早還直嚷著肚子好痛,在床上哭著但我也沒辦法啊~~~
藥也吃了,也幫她按摩肚子~能試的都試了~當下還有點後悔提早出院~
還好下午過後,就好很多了~食慾也恢復一半了

星期六晚上小招又帶著我們回雲林過中秋節-烤肉
結果途中換我拉肚子二次,其它還沒什麼症狀,就只有肚子不舒服而已~
星期日妃妃已經恢復7成了,結果換我慘了~下午吐了二次
整天沒辦法吃東西、頭痛頭暈、背好痛~
晚上趕著小招回台中,途中一路昏睡,回家洗好澡就上床睡,半夜發燒都讓小招照顧著

星期一早上起床好一點了,送小孩上學後,來到公司病痛又開始了
10點多已經背痛到坐不好、頭痛、肚痛的、早餐三明治吃到11點,整個想吐
只好下午請假回家休息,從1點睡到4點半小招回來才帶我去看醫生
小招似乎也有被傳染到,他也拉肚子,就順便一起看醫生
我們這次看的是 鍾錦彬診所 ,連小招都說看腸胃還蠻有效的
我晚上吃過藥後,果然好了1/3,背也沒那麼痛,至少能坐一陣子了
10點多上床睡覺到隔天早上7點半,感覺舒服多了
以後生病又多一家醫院可以選擇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