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半個多月前已跟小招說好,要在我生日前二天去吃哈塔牛排
為什麼選擇這家呢?
之前有跟保母吃過一次,好吃又很滿足
再加上有8.5折的優惠券,想再嚐一次的我,就選哈塔牛排囉

終於跟小招敲定昨天去吃,二個小孩顯得很興奮
沒辦法,我們家很少有這種聚餐的活動

走進哈塔裡面被鏡子圍繞的感覺,妃臻都覺得很新奇
有高級餐廳的環境、接近平價的消費、好吃又份量大的主餐
妃臻都說她們肚子餓,結果點了三客,吃不完還外帶

我們點了二份雞腿排+一份雪花牛排
首先送上玉米濃湯(上面有火腿粒),泊臻好愛吃
再來是餐後飲料(3杯柳橙汁)跟香蒜麵包 (3片)
柳橙汁還好,香蒜麵包又香又甜,烤的酥酥脆脆的,很好吃
最後上了主餐~好大的牛排跟雞腿排啊

雪花牛排9分熟,還是這種熟度最適合我跟小孩
鐵板麵是實心黃麵條,QQ的,很好吃
我們母女三人把一客雪花牛解決完後
老實說已經飽了,但看到香嫩的雞腿排在眼前說著:吃我、吃我
忍不住又切了幾小塊滿足一下口慾,剩下的再請服務人員打包外帶

三客199餐點,2張8.5折優惠券,加一成服務費,
這餐吃下來總共花了597元,只能現金結帳,不能刷卡
以後有機會還要再去吃^^

原本外帶的雞腿排是要當我的宵夜,最後還是進到小招肚子裡
沒辦法,我實在飽到不想再吃了^^
這星期晚上都回家吃小招煮的晚餐,午餐又帶前一天的剩飯剩菜
加上昨天的飽食,一個星期下來又胖了快2公斤
接下來要盡量控制食欲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