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是大週末,小招星期六晚上不用上班
星期六中午小招下班回家後,吃過午餐
就準備出發回雲林囉~~~

這次回雲林,真的隔了蠻久的~大約有一個月了
真擔心小女兒會不會不認得我了
回到雲林先去小招外婆家接小女兒
所幸,小女兒看到我~還會想要讓我抱抱^^~

這次回去,小女兒又長大一些了~
看到她走路走得愈來愈好~~
就覺得很高興~~

回去陪小女兒玩得這二天~
其實心裡也真的蠻快樂的
最喜歡 跟她玩的遊戲是:

1.她跑我在後面追,追上後抱著她~她就會笑得超開心
2.抱著她轉圈圈~咻咻咻~她也會笑開懷
3.小招把她抱高高,像在坐"大怒神"那邊的上下拋~
4.會牽著她的手一起走路^^

鄉下的阿嬤覺得小孩還記得我似乎很不可思議~
但是小孩在4-8個月認人時,就該帶在身邊的
然後每隔二、三個星期回去看她時
小孩就會記得妳了,但是.......
看小孩時,還是得陪她玩、照顧她
這樣才行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