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就已經預訂了11/25日要帶小孩跟著婆家的親友團一起到木柵動物園&坐貓纜
到了11/23(五)剛好小招晚上無薪休假~~
忙完後,趕緊收拾東西帶著大女兒回去雲林
回到雲林已經半夜1點了~^^"

星期六弄好後,下午1點半左右
帶著我家二個女兒跟小叔的二個兒子還有婆婆
準備出發到台北新莊的阿姨家住一晚,星期日再一起去玩

終於到了星期日那天
一行11個大人,五個小孩
早上10點多浩浩蕩蕩的出門了
到了木柵已經11點左右
先坐遊園公車到最上面,再逛下來
途中看到很多的動物~
有企鵝、大象、象龜、棕熊、狐猴.......
我家大女兒看的非常快樂,也幫她照了好幾張照片^^

話說,我家小女兒不肯坐推車,也不肯給別人抱
我只好一直抱著她,直到今天,手還在痛 XD

第一次坐貓纜~~感覺非常的新鮮
而且那天下著毛毛雨,坐貓纜時,大女兒大叫著"彩虹"
我們看著彩虹,又從高空上看風景
心中真的非常的感動,這就是所謂的幸福吧^^

整個來說,真的是非常愉快的一天,希望以後能常常出遊
只是........等我家小女兒大一點點好了~
不然抱一整天,心裡高興的很,但肉體也是會很累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