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月,面對小招可能要換工作的事情~
我花了很多心思在跟小招溝通,叫他忍一點無論怎樣至少還是要撐到過年後再換吧~
12/15這天,小招說他被老闆辭掉工作了,納悶怎麼會這麼快??
一問之下才知道,他交出了自動離職單後,就馬上被老闆說不用上班了
雖然離職單是寫12/31,但老闆覺得有了離職 單就不必發遣散費了
也省了全勤獎金,也少了過年要花的年終了

老闆其實是可惡的~但是我也對小招很莫可奈何,明明已經跟小招說過
他不是自願離職的,就算老闆職掉他,也要努力爭取遣散費及資遣證明
現在只能向勞工局詢問,面對老闆的惡行,是否有辦法爭取應得的費用了...

我們家有二個小孩,一個2歲9個月,一個1歲2個月
還有房貸、保險、信用卡、日常生活開銷....
只靠我一個人的薪水,是沒辦法過日子的~
現在又面臨到小招 沒有工作~下個月個人信貸還有將欠3萬到期要繳清
想到這些,我就覺得頭大了~
目前只能祈禱小招早日找到工作了~不然我可能會常常唸他唸到煩吧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