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中午跟著保母還有保母認識的朋友三個人一起到探索吃午餐、聊是非
好久好久沒有跟朋友這樣坐著吃飯聊天而不用帶小孩一起出門~
那樣的感覺,還真是不賴呢~~
這天,我們聊了好多事,包含戀愛史 (ccc)、小孩的煩惱、生活瑣事....
當然,還有夫妻間的相處之道~
每個老婆好像都會有點點小抱怨自己的老公,當然包括我在內~~哈哈
當然每個人都會有缺點的,但是我還是很羡慕保母跟他朋友~
在我的感覺中,他們的生活至少是還有情趣的
說些甜言蜜語、過些節日,即使不是吃大餐,但至少是聚在一起的

我老公可以說完全沒有情趣可言~~特別假日約他一起吃飯,他說他要睡覺
走路要牽著他的手,也會把我甩開,偶爾想要抱抱也會毫不猶豫的把我推開或閃躲
或許是我適應力太強,也或許是我麻痺了~~我也開始習慣這樣的方式

不過~~我常常會想,我老公不愛我吧~不然為何一些夫妻間該有的態度
在我們身上卻不存在,我們這樣的生活~~算什麼呢?

呵~或許我老公就是這樣的個性~而且這是自己的選擇~也只能很平和的接受 他
所以我很習慣自己吃飯、自己打發時間
現在小孩還太小~我只能陪著小孩~不再有自己的時間

等到小孩長大後,或許~我就會開始過自己的生活了吧~~~

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