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交往到現在,已經說了好久要去玩的清境農場之旅
終於在我唸了即將邁進第6年時,
在12/30(日)那天,成行了~真是開心~
但是在氣象說有冷氣團會到來,怕冷的我其實也真的很擔心....

12/30早上9點半,小招帶我還有妃妃從家裡出發囉~~
我們走中彰接國道三到南投名間,經過集集
因為記錯路,所以還繞日月潭一圈
雖然多花了好多的時間才到目的地民宿
但是日月潭的美景也彌補了遙遠行程的小小抱怨了^^

這次我們住宿的是"妙君的家"民宿,環境還不錯,可以看到遠處的山嵐跟幽美的風景
不過住宿的房間就還好,很平常一般沒什麼特別的~
下午2點先check in就先趕到清境去看綿羊秀~
綿羊秀很好玩,看到牧羊犬在趕羊群的畫面,真的好可愛~
牧羊人的鞭子好可怕,鞭子聲聽起來就讓人覺得打到應該會皮開肉綻的感覺....
還有請遊客上場矇眼睛拿汽球要讓鞭子打破的戲碼,這段也很好玩~
雖說是要用"鞭子擊破汽球",實際上則是拿針配合鞭子戳破而已,但在矇眼下心裡是感到非常恐懼的~

看完秀坐在休閒椅上,看著清境的草原風光,心境非常的輕鬆舒適
也讓這段期間的煩悶,有一些消散~
看著牛羊吃草、散步,我也不知不覺的放鬆了下來~

不過~~這二天冷氣團報到,真的是太冷了~
以後我會選在春秋季節再去玩一次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