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突然回想起與小招網戀到結婚、相伴、生子、育兒的這段過程
總覺得好像是非常遙遠的記憶,卻又鮮明的像是前陣子才發生的事情
從認識交往到現在,已經將近7個年頭了~算一算~好久喔~
猶記得與小招認識,是因為我那時單戀失戀,心情非常哀傷
於是上聊天室打發時間,在聊天室1個月的時間,我認識了很多網友
也從南到北的隻身一人會網友~我的朋友都罵我太大膽了~
或許真是緣份吧~小招的外在條件不是很好,但我還是選擇了他~

這算是我的初戀~小招的第三次戀情~熱戀時的甜蜜真的會讓人快樂的像要飛起來~
但吵架的時候,就能深深體會到何謂"心痛的感覺"了....
相戀的過程中,二個個性南轅北轍,興趣想法完全不同的人
總是會有磨擦和口角,而小招也算是真的蠻包容我的壞脾氣吧~
記得我常常不順心時,就會與小招吵鬧,吵著要分手
而小招就好脾氣的安撫著我~~我喜歡看電影,小招就陪我看
真的好懷念熱戀期那時候喔~~~~

漸漸的交往穩定了,感情也慢慢變淡了,相處也真的愈來愈像家人般
後來的時間,我們一起走過風風雨雨的結婚
感動溫馨又讓我有點抱怨的懷孕期
一直到現在,生了二個女兒了
我的脾氣也收斂多了~而小招也比較成熟一點 
(雖然有時會被小招的幼稚氣死了,但大體來說算有成熟了XD)

現在生活中偶爾的吵架發怒還是會有的
不過我也不再像以前一樣,吵了就要提分手、提離婚
現在吵架了,哭一哭,出去吹吹風,胡思亂想一下
再回家睡覺,隔天大概就氣消了~~
覺得我愈來愈溫柔體貼了呢...哈哈哈

或許我的生活並不是最幸福的 (我週遭的朋友每個幾乎都超幸福的,真是讓我羡慕但不忌妒)
但是小招跟女兒卻是我最珍愛的家庭及成員~
也希望未來還能再一起渡過無數的日子
我不會變心,小招也不變心,而我們的女兒們都乖巧~
這種平凡的生活對我來說就是最美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