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過年活動算起來還蠻多的
初一那天,大約快中午時,與婆家全家十來個人一起到雲林褒忠最著名的宮廟
"馬鳴山"拜拜並安太歲或光明燈
我帶著妃妃、小招抱著泊臻,一路人擠人的拜完整個路線
後來安太歲或光明燈時,花了好多的時間,總共寫了17個人的名字......冏

二個小孩就跟著婆婆、小叔們逛廟口小吃,而我們先載外公外婆回家,
小招與我又開著車,路上先吃過午餐後,就到北港的財神爺廟買發財金拜拜
今年我跟小招還有去摸金元寶及財神爺~祈求能夠財運好一點初一晚上,小招帶著我及雲林家中共4個小孩 (泊臻沒去)去看電影
因為雲林的院線片只有長江7號,再加上一群小孩~
只有CJ7這部片最適合了,小朋友們要看電影都顯得異常的興奮~
我覺得長江7號是蠻適合小朋友看的,但是小招覺得很難看~
沒什麼劇情與特效,最好看的部分就只有廣告的那一段而已
而且過年票價好貴,大人要250元,小孩也要150........
不過也滿足了好久沒到電影院的癮了

初三我跟小招帶著二個小孩回到台中,跟我阿姨一起吃飯並到她家坐一下
二個小孩也跟表姐玩的很高興,又吃了很多的糖果、餅乾及水果
妃妃現在已經快3足歲了,也比較會互動
對於很多的遊戲都感到興趣濃厚~而表姐又拿了很多娃娃、玩具給泊臻與妃玩
無形中與二個小孩親近許多,很難得的沒吵鬧著要回家^^"

初四那天算是整個過年的重頭戲~
中午吃飯時,小姑、小嬸討論著要帶小孩去劍湖山玩
下午2點我們二台車,5個大人,4個小孩(泊臻寄放在外婆家),就出門往劍湖山出發囉
劍湖山的全票真是令人感到咋舌,899元........還好下午3點就可買星光票450元
差了一倍之多,果然還是星光票比較划算

妃妃的身高太矮了,未滿110公分,所以一大堆的遊樂設施都不能玩
小招他們去看震撼劇場時,我只能帶著妃逛逛買熱狗吃~
彩虹劇場表演的show,我們一群人都覺得沒那麼好看,小朋友們看到一半就吵著出來
後來去兒童玩國時,一群小孩玩了旋轉木馬、小型大怒神、小飛機、小吉普車、球屋....
不亦樂乎~灦樂園在玩小木船時,我們一家三口都沒下去玩~因為妃妃又不合格了
不過小朋友們都說超好玩,還想再玩一次,但時間不允許就又去玩別的了
海盜船我跟小妃都沒辦法坐,小招說他也不要坐,因為會頭暈難受...

最後我們排隊坐摩天輪,坐在摩天輪上看夜晚中的整個樂園,感覺好美好浪漫
由於摩天輪轉動的速度非常慢,沒什麼不適的感覺,看看窗外的風景,倒也舒服愜意
整個樂園玩大約一半而已,就已經夜幕低垂,樂園放著晚安曲,提醒人們離別的時刻到來
踏著依依不捨步伐的我們,告別了劍湖山世界~

回家途中,選了一間現炒店吃過晚餐,每個小孩都吃得不少,可能也是真的餓了吧~
這天的行程,真的很充實又滿意~小朋友們也都說好玩~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