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(五)晚上,因為我想要獨自在家休息,而不想跟著小招回雲林
但又要讓長輩們看一下小孩,於是叫小招帶著二個小孩回去就好了
不過小招卻又固執的希望我陪著他們回去,在小招久候而我無所行動時
就看到小招有點變臉的帶著二個小孩出發回雲林了

看到小招的臉色不豫,而又要拿著剩餘的尿布出門
我就猜測到他有可能會不想帶小孩回來,於是
我堵在電梯門口,對著小招說:星期日回來一定要把小孩也一起帶回來,不然你就慘了
然後星期五那晚我過著一人的日子,不過滿腦子還是有些擔心小孩,也沒真的放輕鬆

星期六早上終於可以睡到晚晚的,不用一早就起床打理小孩,覺得很輕鬆
出門買早午餐後,就開始看我假日必看的電視:第一劇場、台灣水玲瓏、紅塵人生、不良笑花.....
(我是媽媽級的啊..................)
下午就接到小招已回台中的電話,說要去B&Q看單人或雙層床的價格,問及小孩呢?
小招說有跟婆婆說,因為家中要整理,所以小孩先放置在鄉下2個星期
我當然是先責罵一番,又一直反覆的說著要叫小招載我去接她們回來
經過溝通協調,我妥協了,但最多只能讓她們待一個星期就一定要接回來

晚上8點多打回雲林跟妃妃講電話,妃一聽到我的聲音就開始大哭狂哭的
讓我覺得不捨但又有點開心,開心是因為平時對妃並不好,但她還是喜歡跟我們在一起
我調侃著妃妃,說她怎麼讓爸爸跑掉,沒跟爸爸回家...
又安慰妃妃,跟她說爸爸要讓她們在阿媽家玩幾天,等媽媽放假再去接她們回來
妃哭了一陣子,總算是止住了,母女倆聊一下就掛斷電話,也互相讓對方安心點

今天晚上,又打了電話回去跟婆婆問一下二個小孩的情形
婆婆說她們肯待在那邊,但是有時會吵著要回家
我想跟妃妃講一下話,但婆婆說我們講話妃都會一直哭,於是知道了妃、臻在那兒過得還可以
就放心了一點,但也很希望假日趕緊來,這樣才能早點接她們回家

我覺得我跟小招在這件事上面是有點不負責任,有小孩帶回去就丟在鄉下讓長輩帶
不過自從生了妃妃跟泊臻後,也難得有機會能夠有自己的時間,做自己的事情
而且我們二夫妻平日上班,晚上下了班還要忙小孩的事,在台中時,身邊也沒有其它親人可以協助
至於假日回雲林,我也是跟在小孩的身邊看顧著,出去玩帶著二個小孩更不用說
長時間下來也覺得有點兒累了,於是雖然小招不聽我的交待,硬是把小孩留在雲林
但我也在唸完小招後,接受了這件事,也順便調適了自己
趁這一個星期的時間,讓自己盡量放輕鬆,看想看的電視、吃想吃的東西、做想做的事
當做讓自己放一個星期的假囉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