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年的夏天對我來說是很美好的
原因是那一年夏天,小招前(n)家公司的同事
大家在假日時候,就會相約到處去走走
雖然沒去過幾次,但其中到南投小溪澗玩水的經驗
讓我非常的喜愛,尤其是那時帶著妃妃一起去玩水
看到她那麼開心,我也覺得很滿足

去年,我也找過小招再帶著孩子們到小溪泡水消暑
不過忘了為什麼,總之提了很多次,卻沒成行過
這在我的心底留下了一抹遺憾

今年夏天又到了,雖然我還是不太敢碰水
但為了小孩,我們在上個月就先到高美溼地踩了一池水
牽著二個小孩,走在水深只到腳踝的沙地上
拿著沙灘玩具組,下午的陽光照射在身上
有些暖哄哄的~還有點熾熱~腳下是潺潺流水
看著二個女兒在那邊挖沙子,很悠閒舒適

妃妃4歲了,感覺很小大人,今年應該可以帶二個小孩到遊樂區玩玩
很久沒有到遊樂區玩耍了,票價都太貴了
再加上妃與臻年紀都太小,沒辦法玩什麼遊戲
我也不能玩太刺激的,所以很希望今年夏天能夠再到南投的小溪澗玩水
以前泊臻沒跟到,真的好希望可以去啊~~

夏天到游泳池玩水也不錯,室內溫水游泳池還有SPA的設施
票價也不貴,大人大概80-100元,小孩50元,算一算比遊樂園還要划算
而且可以待一整個下午,也是很棒的選擇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