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已經完全沒動力參加小招所安排的活動了
於是,我們二人心底默認了假日各過各的生活
上星期他帶著妃妃到桃園台北親戚家,
而我則帶著泊臻到豐原看我罹癌的乾媽及找小阿姨聊天
這星期端午連假頭二天我跟小孩都在家沒外出
星期六日則是由小招帶著二個小孩,回雲林婆家讓婆婆看孫女

我不知道小招的想法是什麼,他也不會想要跟我分享他的感受
天蠍座的我,原本就是很重視心靈與感性的~
與小招走過的這一段漫長的八年日子~我們胼手胝足的走著
雖然沒有錢,雖然沒有很好的物質生活,但我心甘情願跟他這樣過
只是,在之前溝通上出了問題後,這種想法已經有些變質了.....

我一直不肯去面對心中的那抹隱憂~
只是,原本所構織要共同攜手走一輩子的藍圖
在之前被小招完全抹煞掉這幾年來我所做的努力後
我真的心灰意冷與備受打擊,我感受到原本我以為的夫妻同心~
原來一切只是我在幻想的而已,成親前所謂的幫理不幫親
在真正面對時,我永遠都是那個被圍著指責的
我不怕別人的眼光,但我害怕我的枕邊人對我構成的很難抹平的傷害

我知道我的心已變質了,我也沒辦法再像以前一樣
無怨無悔的付出我的真心,而不求相對等的回報
我們還必須要再一起生活好幾個年頭,在未來還繼續相處的這段時間
我雖然一樣上班賺錢,持家理財及照顧小孩之外
我想,我會非常盡量不讓彼此再去碰觸到對方的底限
畢竟這段感情及關係還要維持下去

或許是天蠍座的性格,讓我沒辦法接受說是一套做又是一套
雖然常常會因為心軟而原諒,但我知道必須下決定時,我是很堅定決絕的~
對於軟言溫語,小招都沒什麼反應的情形下~
吵架可能是最能聽到小招心底話的方式,也可能最能讓小招答應的途徑
只是用久了,也會失效的~~

或許我跟小招的緣份真的是"相欠債"吧~
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的不如意事,二人的個性看法又相差那麼多
不過我從我媽媽的身上學到,不管前今生債或恩情,在今生還清
這樣下輩子,我們沒有了這些欠債,日子會更好過
因此,我盡量避免欠人情債、欠錢債、欠感情債....

我讓自己變得強勢、堅強、不肯認輸與默默吃苦的個性
原本有很多的夢想的~~只是畢竟是現實的世界
童話世界裡的幸福快樂的生活,我還是沒福氣接觸
現在的我會盡量去學會妥協,讓接下來的日子能夠過得愉快些
盡量不去想那些不美好的事,雖然它們都會在心底落了根

但~~痛若過一天~快樂也是過一天~~
我會選快樂過一天的那一個,你呢~~會選那一個呢~
我當然也會痛苦,但我給痛苦訂了期限
機會,我也會給,只是我很小氣,我只願意給三次機會
我會信任人,只是我的考驗只有二次,失敗了不會有第三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