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在保母的介紹下,看了一部韓劇--"風之畫師(員)"
是由樸信陽與文根英主演的唯美精致古裝劇
原本在聽保母敘說劇情簡介時,就覺得這部片一定很動人心弦
依照我的個性,一定會感動落淚的~~嗚~~~

當天晚上就到pps找尋並開始看 (一定要找原音中文字幕的~才顯得出味道)
開頭男主角的對白聽了就覺得很有感覺
(現在的我  痛並快樂著 想著她我很快樂,但同時想到可能會失去她讓我很痛苦)
看到女主角線條精致的繪著自畫像,男主角後到來的痛哭~
再加上淒美的配樂~~~覺得怎麼好像悲劇呢~.....

原本想要說說劇情的~~但又覺得這樣沒什麼意思
所以,就說說我對這部韓劇的感覺好了
(還沒看完~~目前看完第十二畫而已,可是心情很複雜...)

首先,我覺得女主角申潤福男裝的模樣,真是俊俏到不行~
女裝的她顯得柔弱且美感~比劇中的名妓貞香還要更惹人憐
她的表情豐富且充滿感情,快樂悲傷天真活潑俏皮可人...
唉呀~~總之就是非常喜歡女主角就是了~~
不過對於她的惹禍個性,常常害男主角金弘道在為她奔波忙碌
就又會覺得太衝動了,怎麼會做這種傻事呢.....

男主角金弘道,第一眼看到他時,覺得怎麼那麼的落魄啊
隨著劇情的發展,他漸漸的顯示出個人獨特的魅力
他的感情內歛~看到他不願放棄潤福的天分
願意為潤福擔罪而受苦受罰時,真的很心疼喔~
對於潤福的情感,也是本劇的重點之一~~

潤福的哥哥英福,我很喜歡這個角色,深情又不顧一切
看到他為潤福所做的一切事情,尤其是最後調顏料的過程
以及他為女裝的潤福畫的肖像畫,真的真的
我看得都哭了,為什麼這麼好的人~會有這樣的結局呢~~
真的很捨不得說~~~不過看得出來最後英福算是快樂吧

祖上殿下我也很喜歡,重點是他真的太‧帥‧了~哈哈哈
嗯咳~~因為我還沒看完整部戲,所以暫時不談他了
其它人像是貞香、逸齋、正淑、圖畫署的人...
每個人物的個性都很鮮明,表情也都很好~就不多談了

整部劇情內容,我覺得很豐富,拍攝的也很棒
畫面風格、人物表情、故事情節,都很鮮活
尤其是在畫畫時,每張畫都代表著一個故事
看到繪畫的線條那麼優美,連我這個沒有審美觀的人
都不禁"哇~~~"的讚嘆著,真的畫的太棒了~
尤其是後來的人物肖像畫,不是一個厲害了得就能說得過去的

真的推薦這部韓劇,至少我覺得這部劇是很有內涵,很值得看的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