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總是覺得外面的推拿按摩,都是算分鐘的
1小時最便宜大概是600元,往往推拿一二個小時
就得花上上千元才行,真的覺得好貴啊~當然偶爾的推拿按摩是必要的

在一次家族聚會中,知道堂弟是某一間中醫師的推拿師
在他的介紹下,我弟先去當實驗品
付了掛號費150元(第二次~第6次不拿藥是100元)
在他給堂弟的推拿下,感覺真的還不錯
而且還有電療、針灸、調養...等
於是,我也跟著小弟的腳步,進到那家中醫館去做推拿

我怕痛,我超怕痛的,第一次給堂弟推拿時
可能整個中醫館時不時都可以聽到一個女人在喊痛
沒錯~~那個人就是我~~~>_<
看到大家被推拿時,最痛好像就是輕呼一聲或是皺下眉頭
我真的~真的很佩服他們,這麼能忍耐
後來去熟了,也給另外一個推拿師推拿
另一個可能是被我嚇過一次,所以每次只要我喊痛時
就會盡量放輕力道,我也就盡量忍耐著那種酸與痛

推拿過後,說真的,雖然有些點(穴道)都還非常痛
但是肌肉與筋骨真的有比較放鬆些,感覺也舒服多了
尤其是每次只要忙碌一陣子,我的右半邊腿腰背手就會酸痛到不行
甚至連站都覺得右腳會痛,手臂酸麻之類的

堂弟叫我一定要運動,不然筋真的太緊了,而且坐姿不良
壓迫到腰背那邊的神經,再不適度調整,很快就會引起坐骨神經痛
還叮囑我要放腰墊才行

去了幾次以後,真的覺得到中醫師那邊推拿太划算了
雖然推拿只有半小時,但其它針灸跟電療及把脈等,也不須再額外付費
小招也被我拉去調養他的身體,還有鼻竇炎及腰酸背痛
感覺似乎狀況真的有改善~~這些都只要花個150元以內就搞定了
對現在經濟不景氣下來看,果然是非常的省錢又保身之道啊

ps:
1.要找合格的中醫診所才行喔,至少比較有保障些
2.堂弟推拿的中醫診所是台中市昌平路上的日救堂 (04)2233-327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