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~事情真的好多喔,但是人只有一個
當一堆事情擠在一起時,真的感到分身乏術
我一個人要管一家子大小事,有時真的感到很累
卻又找不到人可以幫忙分擔、處理
為什麼事情總是那麼多呢~~為什麼我沒辦法有空閒的時間呢~
老天爺啊~~既然你要分派那麼多事給我做
那~~~能不能也賜給我分身術啊???
這樣我才能把分派的事務都處理的穩妥丫~
重點是這樣我才能多一個人賺錢分擔家用...

這陣子本想多存一點錢的,不過大弟近期內據說交保機會非常大
原本昨天請假到新竹去看開庭的判決
結果法院那邊似乎又有異動,又變成審查庭
到看守所要面會,又說人在法院還沒送回來,當天無法面會...
真的是白跑一趟的感覺,8/18期限將至,應該這幾天會有結果
若能交保,聽說交保金要十萬左右,金額還蠻多的
下午還被預告要幫大弟先繳台中案子的罰金18.4萬
唉~~~籌錢籌錢~~~~星期四下午還要到新竹繳罰金...

工作又要開始忙碌了,下半年度老大有新的規劃
上半年度已經從年初忙到年中,不曉得下半年會不會更忙啊
只期望自己能盡早熟悉新規劃,這樣才能快速進入狀況並解決問題

妃妃這二天從雲林回來後,可能颱風天天氣不太好,所以她感冒了
晚上帶她去看醫生,還有幫她安排複習的功課
白天保母排的暑期活動應該很精彩,這段日子妃應該也過得很充實快樂
晚上玩一下網路game,還要陪妃妃、整理家務,我的日子過得很緊湊

小弟這陣子突發事件也很多,又是被開罰單、又是撞到BMW車子
(人都平安無事,以2萬3千元和解)
工作的薪資又太低(糕餅學徒加班3xh約月領1.7w),預計過完中秋要換工作
說實在的,小弟本身運勢真的很差,之前又常到陰廟或單獨到靈骨塔祭拜爸媽
再加上他本身比較容易不小心,所以只要他有一點點違規時,就會有事情
我有先向阿姨請教看要怎麼讓小弟可以平順一點
等這幾天天氣好而且假日休假時,就要陪小弟一起處理他的事

泊臻上個月頑皮扶著椅把手跳,結果撞到下巴,之前冰敷時沒發現異常
結果前幾天回雲林時卻摸到下巴突出一個很硬像骨頭的東西
而且摸下巴弧度也不完整,有點小擔心她是否因上次撞到而下巴骨折需動手術
這星期天叫小招要把她帶回台中,到大醫院照X光檢查讓醫生診斷才能知道情形如何
我有點心急,本來前二天就想帶她回來的,不過小招說再等一等...

唉~~~何時才能有平順的生活呢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