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泊臻上個月撞到下巴,那時因為小招外公過世再加上工作在忙
沒注意到是否有異常,結果~~在8月初莫拉克颱風那個星期
看泊臻睡覺那麼可愛,我搓一下她的下巴
摸到有一根硬硬像骨頭的東西,才發覺不對勁
原本那星期就要帶回來檢查的,不過,
小招說颱風天也很難帶去檢查,所以就隔了二個星期才帶她回來檢查

星期一中午就打電話先預約中國醫藥學院的小兒科
接線員幫我掛了小兒外科19號,我覺得應該是可以的
於是,等到晚上下班買完晚餐、接完小孩後
連晚餐都還沒吃就趕著帶泊臻去看醫生,也打算照X光

路上先繞過去拿妃妃的檢體到檢驗所,看是否有迴蟲、蟯蟲等檢查
大約8點左右到中國醫藥學院,診號16號,我們19號,沒過號耐心等燈號
說真的,大醫院看病真的要等很久,我們才不過中間隔了三個人,
再加上穿插過號的人,也等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,真的等好久....

輪到泊臻時,跟醫生述說了一下發生日期(7/10)及異狀
沒想到醫生竟然跟我說我掛錯科了~~
在我等了那麼久,等到的這句話真是讓我晴天霹靂
醫生跟我說要整形外科才有看這種細緻的骨頭
這不是她專門的範圍,整形外科晚上沒門診,除非是自費才有看
跟醫生詢問:那小兒骨科難道不能看嗎?????
醫生說:小兒骨科看的也都是大骨、小骨之類的,沒看下巴這種細骨喔

又跟醫生確認了一下,她還是要求我自己白天另外找時間掛整形外科
不是她專門的她也沒辦法看,而且,她說她們醫院的分工就是這麼細
於是~沒照X光,連掛號費都省下來了,白跑了一趟,白等那麼久~

我趕緊又帶泊臻到朋友介紹的另一家有看骨科及照X光的診所
詢問了櫃檯小姐,她說她們已經沒掛號了喔,掛號只到8:40
而現在時間已經9:10,所以要等明天再去看診了
我怕這家醫院又像中國一樣,於是,又跟櫃檯簡單述說泊臻情形
櫃檯說她們有看這部分的,詳細狀況要等掛號看醫生後才能知道
還好~這家可以看診,明天晚上要趕快帶泊臻再去看一次醫生囉

這陣子~~~真的好忙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