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我就一直唸著明年初要來燙頭髮
妃妃與泊臻也一直吵著要燙,還一直問我:
「為什麼大人都可以燙頭髮,小孩子就不行?」

上星期六要帶妃、臻二人去剪髮時,看到燙染有特價幾百元,就有點心動了
不過詢問了設計師,小孩燙髮1人1200元,2個2400,
我心裡只用大人的價格在比( 大人至少2500起跳),當下覺得好便宜
就.......讓妃、臻一起燙頭髮了....
下午5點開始弄頭髮,6點10分二個小孩回家吃晚餐
(髮型工作室剛好是住家大樓店面,很方便)
7點再繼續二個小孩的燙髮,一直弄到快9點才結束

妃與臻在弄頭髮時都很乖,設計師一直稱讚她們
妃妃燙完髮質感覺很好摸、又柔,捲度也很漂亮
泊臻可能頭髮太細又太軟,燙起來效果沒預期好
而且感覺不捲,不過太晚了,還是先回家

星期一保母跟我說,妃、臻二人燙這樣好漂亮、好可愛
不過泊臻已經快不捲了,所以晚上又去補燙,7點弄到9點
泊臻還是一樣乖,只是會忍不住說:好久喔~

這次花大錢 (2400+100補燙),小招問了好幾次我怎麼了嗎?
不然怎麼會想到要讓小孩燙頭髮???
保母原本以為是因為幾百元,結果聽我說一個1200,
也覺得我怎麼會想要讓她們燙,而不是自己燙?

老實說,我真的是以為小孩一個1200元很便宜,才會衝動讓她們燙的
後來問了好幾個人,才知道這價位並不便宜,是中等價格了
不過,還好二個燙起來都很好看,也不枉我花這麼多錢了
...最近很愛亂花錢...負債又變多了...XD~
我的3萬多卡費還沒繳....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