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今年5月開始(夏天),就讓妃妃開始學習自行洗澡
剛開始的幾個月都是我幫泊臻洗澡,然後妃妃也一起在旁邊學著自己洗
泊臻洗好後,我會幫妃妃檢查抹肥皂的地方還有教她怎麼沖洗身體

漸漸的,我幫妃妃、泊臻沖水後,就讓她們二個自行抹肥皂
互相幫對方洗背,而我則在一旁觀看那邊沒洗到
也教她們先在臉盆裡面放水、然後用玩具勺子舀水沖

現在這幾次,我已經放手讓妃妃自己進浴室洗澡
等妃洗完後,我再幫她最後一次的沖水及檢查~
還不錯~肥皂都有洗乾淨,而妃妃現在也學會幫妹妹一起洗澡
相信年底時,妃臻二姐妹已不用我再幫她們洗澡了~

妃妃很棒喔~她已經會自己開蓮蓬頭沖水及調水溫了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