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就感覺到身體有點不舒服,但因為之前二個小孩都有感冒
所以以為自己被小孩傳染而不在意
直到這星期二晚上,覺得肚子餓的很不舒服而提早二站下公車
先到店家吃晚餐後,就感到肚子非常的脹,走路也極不舒服
想到MC還沒來,對面又有一家藥局,趕緊買個驗孕棒回家驗一下安心
看到二條線的當下,忍不住害怕的哭了,打電話去罵小招
心裡想著應該還沒多久,如果只是胚胎也不用考慮了,直接拿掉就是

昨天晚上從8點半等到10點多,總算輪到我們看醫生
護士很確定的說"懷孕了",醫生照超音波後
跟我說12/14的那次出血不是MC來,而是已經懷孕出血,但我卻誤以為是MC而不在意
(我的媽啊~神經真的有那麼大條喔~~~完全是不知不覺....)

看著超音波,baby的頭、身體、手、腳,都很明顯,甚至能看到腳趾頭的輪廓
我當下愣住了,看到小招的表情也是苦笑的模樣,
心裡抱著一線希望,問著醫生:「不能拿掉嗎?」
醫生堅決的回答:「已經9週了,很大了,不能拿,先發媽媽手冊,妳們再考慮一下」

我沒勇氣下決定,畢竟那已經是一個活生生的"人",我好害怕,我不敢殺
但是要我生下他,想到我是33歲的高齡阿桑,好不容易妃臻都大了,可以輕鬆了
卻又要生第三胎,還要從0開始,真的好可怕.....

就把決定權交給小招吧~他要負全責,壞人讓他做
我呢~就抱著順其自然的心態,繼續照現狀過下去,不煩惱了
時間到了,自然就會有決定~有緣就生沒緣就"好佳在"^^

醫生說,預產期是8/27........真的快暈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