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小招來電說他考慮了很久
心裡是很想拿掉,可是又怕母體的傷害會很大
但留下來又很怕沒錢養他,畢竟我家的保費實在太高
一年全家將近40w,很擔心這一胎生出來後,保費又要5-6W

我稍微分析了一下,這胎出生保費最多一年2萬多,
妃妃上一年級學費不多,每月安親班費用大概5-6千
泊臻還在保母家,月費約12000,如果這胎婆婆願意帶
知道最少應該要給婆婆8千,但沒那麼多,至少也要5千元,
只要工作都穩定,生活艱苦一點,還是可以的
最後的決定,那就生下來吧~

其實我有上網查資料,他也應該有,知道9-10週還是可以拿掉胎兒的
我們也知道拿掉的話,明年整個家境就會更輕鬆
但是看到已經成型的胚胎,說真的,拿掉的話,心裡應該會懊悔一輩子的
畢竟那是一個生命,再加上不知道懷孕情形下,
我又跑步、又搬重物、又熬夜、又出血的~~~它還是緊緊的留在肚子裡
繼續它的生長、心臟繼續強而有力的跳動著

雖然我是孕育它的母體,但我能殘忍的剝奪它想生存下去的意念嗎?
或許生出來還是女孩兒,或許長大以後我們教育的不好,或許他會經歷很多磨難
但~~一切就讓它順其自然吧,是好是壞由天決定,以後由他自己改變命運

未來還有很多未知數,能否順利生下,就看它是否跟我們有緣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