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前天晚上下班時,想說家裡煮了白米飯
那就去自助餐買二樣菜,回家再把鵝肉弄熱、煎個蛋~應該就算蠻豐富了吧
設定了目標~開開心心的到了常去的"X分飽"、"九X飽"自助餐店

嗯~好久沒吃滷白菜了~夾了一點點
哇~有梅干扣肉耶~好久沒吃了~好想吃~
嘿~那夾個幾片像是蒜泥白肉般大小的扣肉 & 一點點點的梅干菜
結帳去囉..................

排隊的過程中,看到了前面的那位男士
夾了三樣一點點的菜,價錢 45元~嗯~差不多
心裡猜想~我的一點點菜 & 5小片的梅干扣肉~
那我的應該大概50元以內吧~

店員:"妳的 85元 "
我:"啥咪~怎麼那麼貴"
店員:"小姐~那是梅干扣肉耶...一片10元..."
我:"..........."
乖乖的結完帳以後~~我才想起忘了發揮我兇悍的另一面

這時,我的心裡多麼的嘔啊...
我非常想要大聲的對他說
"小姐ㄟ,妳的梅干扣肉貴的離譜,很抱歉,我買不起"
然後甩頭離去
這...這...這...才是我心裡真正想說想做的事啊

一直到今天,我的心裡還是這麼的氣憤難平
想平時,買個梅干扣肉便當
雖不算大塊的梅干扣肉,但至少還有三樣菜+飯
也才60-70元以內而已...

唉~不會再去那家自助餐了~
還有...物價別再漲了~
不要逼我回家後還要自己煮晚餐~甚至帶中午便當啊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