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可能又是因為經前症候群,所以對於一些行為態度都覺得有些不能忍受
也因此,跟小招常會有口角及爭吵
雖然知道不應該在孩子面前吵架~但是我就是忍不下來吧~
想到什麼就會不管場合地點,直言不諱

前二天星期假日,適逢選舉,小招只上星期六的半天班就休假了
然後六晚上半夜又不睡覺,顧著玩線上遊戲與看電視
星期日早上帶我們去大賣場買東西,順便買午餐
下午也不休息,直到傍晚6點左右才在睡覺~

晚上7點我要出去買晚餐時,才發現到下起雨來
就要妃妃進去房間跟爸爸待一起,還特地把房門及電燈都打開才出門
妃妃裝著哭臉目送我出去
大概10分鐘我買完晚餐回到家裡
才剛停好摩拖車而已,管理員就出來門外跟我說著
管理員:「妳家小孩哭的很大聲,哭了大概有五分鐘了喔,
我還上去看她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,妳趕快上去看看吧」
我:「我老公在家啊,我上去看看」
上樓後進房間,看到小招還睡在房裡,叫醒他還說沒聽到小孩在哭

會不會太扯了點..............
下樓跟管理報告一下,管理員說整棟大樓的住戶都聽到了,
連遠在管理室的他都聽小孩哭的很大聲,還有我們同棟樓住戶到樓下關切,
是否有家暴或是小孩發生了什麼意外..............orz.........
管理員還叫我要跟小招多溝通一點.......後來當然是跟小招又吵架了


唉~~當我心情不是很好時,就會深深的覺得小招很不好~非常的不好~

在我的心裡,家庭是要夫妻二人共同經營的
尤其是雙薪家庭,本來就是要互相分擔家事跟責任
但是,當我在下班時,常常要買晚餐,還要去接小孩,掃地洗衣晾衣
整理資源垃圾,陪小孩看書、玩,幫小孩洗澡、包尿布......

幾乎都是我在勞碌而小招則在看電視打電腦
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很不平衡~~

所以,我知道,有時我對小招的說話口氣並不好~
但我不認為我有錯~畢竟我不是認命的女人
也不想當台灣阿信~或是傳統的麻油菜籽命

我獨立自主、有正常工作、有薪水可以養我們自己
如果男生不想負家庭責任,不想幫忙照顧小孩
那就不要生小孩...
不懂得體貼自己的另一半,那就不要想跟她們論婚嫁

互相尊重幫忙牽扶~這樣家庭就算不富有,至少也還算幸福甜蜜
重要的是感覺,而不是金錢~不過至少也不能太窮就是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