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,很突然的想到了好久好久以前認識的阿薩姆男孩
甚至特到跑去買了阿薩姆奶茶,就為了想再次回想塵封記憶的味道

小時候因為某些因素~在升小六時,爸媽就把我送到小阿姨家住一段時間
一直到買了新房子後,國一下學期時,媽媽才把我接回家團聚
就在那一年,我遇到了第一次會令我感到心動、臉紅的男孩~~
我也沒有想過,一見鐘情這種事,竟然真的發生在我身上,
而且對象還是一個小五的小男生,比我整整小了快三歲的一個男孩子

小時候的我,害羞又自閉,所以剛搬去的那段日子,整整有三個月的時間,
出門都只有上學 與放學這段路途,最多只敢站在家門口,不敢踏出去
所以也不認識附近的鄰居,這種情形下,初次相遇已是在搬家4個月了
記得那天原本在房子裡的我,聽到外面熱鬧的小孩子嬉笑聲,
好奇又覺得很想參與但不好意思的我,就站在門口看著一群小孩子在玩遊戲
過了一會兒,他與他妹妹(蔚蔚)看到了我,熱情的妹妹主動的跑過來與我說話
才知道他們是住在我家隔一間房子的鄰居,哥哥要唸小五,妹妹要唸小三,我要升國二
這是第一次與他的邂逅,從此也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最深刻的記憶

後來,蔚蔚常常跑來我家找我,帶我一起玩遊戲,陪我聊天說話,我也開朗多了
而蔚蔚數學很差,那年我就當起了蔚蔚的數學小老師
幾乎每天都會跑到她家教數學及功課,而與他的見面接觸就更頻繁了
剛開始的時候,每次到他家他總是見到我以後就走開
讓我的心情好難過,覺得他似乎很討厭我,而每次擺酷的臉,總讓我有些害怕
後來向蔚蔚打聽他的事,才知道他很不屑跟女生互動,並不是只有我而已
這讓我的心情恢復了一些~^^"

我們就在這樣的情形下相處到他升國一時,情形才有了一些改變
偶爾他會跟我聊天,對我也不再那麼冷漠,蔚蔚似乎也感受到我們之間的氣氛不再那麼泠
有一次我到他家看影片,片名叫做靈異入侵的樣子,因為是恐怖片~所以我不太敢看
當時他還笑我那麼膽小,卻願意讓我坐在他身旁,而看到恐怖害怕的畫面時,
我不自覺的往他靠過去,他也讓我靠著肩膀,不會排斥
我對感情是遲鈍的,但漸漸的,我也發覺了在與他的相處上
他對我的包容心愈來愈大,也較會主動關心我,
也聽說我好像是他除了親戚家人外,唯一會接觸的女生
這讓我真的高興的快飛了~覺得或許他也對我有點感覺吧~嘻~

在第五年的時候,在蔚蔚的逼問下,我承認了對她哥的感情
而蔚也給了我信心,讓我覺得很有希望~
但命運就是這麼的愛捉弄人~就在我想要鼓起勇氣表白時
他們卻要準備搬家了~我徬徨在離別的哀傷與該不該說出口的焦急中
直到他們搬家那一天,我還是沒有勇氣對他說~喜歡你

後來的二年,我的心中還是只有他~算一算整整暗戀了他7年吧~
雖然我們沒有任何的結果,甚至說不上有開始~
不過這一段當時投注我全部感情的日子~是我最深最美的回憶~
直到現在~心中的最角落~依然有一個小五男孩的身影佔據著

至於為何他要叫做"阿薩姆男孩"的原因~~
其實就是他真的很愛喝阿薩姆奶茶
每次到他家,常會看到他拿著阿薩姆奶茶在喝,
而阿姨每次買的飲料也幾乎都是它
就這樣,我把阿薩姆奶茶當成是他的代表~看到阿薩姆就會想到他
喝著阿薩姆就像是把之前點點滴滴的往事,重新回味一次

不過心中最深的遺憾,還是沒能說出口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