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到台北出差,晚上跟同事聚完餐後,趕著坐車回台中
坐在國光客運上,看著外面昏暗的夜晚~
原本想在車上睡覺的我,突然的沒了睡意
取而代之的是,從小到大的往事一一浮現
就像電影片段般的,一閃而過~卻在我的心中~激起了不小的波紋

此刻特別的感傷、懷念,心靈也處在一種難以言喻的境地
讓我非常非常的~想把這些深埋在心底的蒙塵記憶
重新清掃擦拭後,再放回珍藏的心架上~
希望以後能常常拿出來品嚐回味~不管是辛酸苦辣甘甜~
在這邊的文章,不會是依照著發生的順序來寫~
而是會順著心的感受,脫序的跳著時光來記錄

現在的我
想到了孩提時期在三合院的日子
想到了專一時與班上同學一起夜遊的刺激體驗
想到了媽媽剛生病時的無助與不知所措
想到了.......好多好多的.......我的小故事

這些故事串成了我的人生~也讓我的人生充滿了豐富的色彩
還記得我以前一直告訴著自己

"要嚐過各種滋味,才不枉走這一遭"
"生命中就是有這些酸甜苦辣,才顯得出人生的精彩"
"要珍惜每個相處過的人,他們都是珍貴的回憶"

這個時間~夜深人靜~老公小孩都在睡覺了
只有我一個人還坐在電腦桌前寫著日誌

非常的想念媽媽~鼻頭好酸~眼淚在眼眶中打轉~滑落
雖然不捨,但很高興她不再受苦
希望上天將我的想念帶給她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