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因為假日常有事情要處理,所以隔了三個禮拜才回雲林看泊臻
一回到雲林家中,耳尖的泊臻聽到我們汽車的聲音
就立刻從家裡叫喊著爸爸媽媽,不穿鞋的奔向我們
顯得非常的熱情,也可以看出非常想念我們

這次看到泊臻整個曬黑很多,都比妃妃還要黑了
手臂腿部摸起來,一整個肉肉的,
跟妃妃比起來,粗壯了點,看起來發育不錯,
只是~~怎麼還是沒長高啊~~~

泊臻在雲林很調皮,婆婆跟外婆、阿嬤都在說泊臻調皮的事跡
常常看到泊臻就是小霸王一個,都愛用搶的
妃妃跟她的哥哥們比較好,都會玩在一起
有時會跟哥哥們同聲作氣,拒絕泊臻的加入
泊臻就會生氣的大喊大叫,甚至大哭,我就會要求妃妃要跟泊臻一起玩

泊臻知道我都會跟妃妃說,泊臻是她妹妹,要愛護她不可以欺負她
所以,泊臻只要受委屈或是怎樣的,就會想要找姐姐
有時要上樓睡覺或拿東西時,如果妃妃不讓泊臻牽
泊臻就會生氣的大叫,還會大哭,看起來似乎很黏姐姐
也很希望得到姐姐的關愛和惜惜吧

星期日我們要回台中了,泊臻不依的吵著也要跟我們回去
我現在已經在試著跟泊臻用溝通的方式,
跟她說著再二個月才帶她一起回台中,雖然她還是不依
但我也必須開始教泊臻一些事情,畢竟10月份的時候,泊臻就要滿三歲了
已經不算是不懂事的年紀了,很多事她也應該要開始學習

話說,這次回去看到泊臻某些行為,都會讓我感覺有點小老頭的感觸
記得妃妃在三歲左右的階段,也是有小老頭行為的產生
所以~泊臻跟妃妃不愧是親姐妹,在一定年紀都有相同的模式產生^^~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