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泊臻很喜歡大聲講話,或者是鬼叫亂叫的
昨天晚上睡覺時又在大聲講話~~
結果,小招覺得很受不了,非常用力的打了她屁股一下
那力道連我都看不下去,低聲的跟他小吵
他打的力量用在我身上都會腫了,更何況是不到4歲的小孩~

或許泊臻大聲真的很吵,也很讓人覺得耳朵受不了
不過我覺得可以用講的、或者是小力懲戒一下就好
不需要打到那麼大力,所以我蠻火的~

事後我也想了好久,轉了好多念頭
甚至覺得小招這樣不分輕重、沒控制力道的打
算不算已經是虐童了~冏....
而我沒有挺身護小孩,對小孩子會不會產生某些不良的影響??

所以小招臨睡前,我很嚴肅的跟他說
這不是第一次這麼用力打、而是已經好幾次
不要再有下一次,不然我一定會動手跟小招打架.....

臨睡前看了泊臻的小屁股,腫了一片,幫她擦個消腫藥
覺得心裡還蠻不捨的~只希望她能記取教訓
不要再吵鬧亂哄哄的,也希望她不要因此而變成沈默害怕的個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