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工作表現上,覺得蠻沮喪的
首先是之前寫的程式出現一個大問題,連著有二家客戶在反應
又連累到台北的老大跟同事,花了很多的心力才找到該問題點
而我之前在測試,又都只有測單機版,沒有花時間去測多台機器的情形
因此這個問題發生時,經過老大的點醒及糾正,才知曉

接近中午時,又有另一位同事反應另一間客戶的程式有出錯
雖然經過一連串的步驟及重跑,也順便的解決掉該客戶問題
不過,卻無法查到究竟是那個地方出錯
資料表也掛掉,/下也因為不曉得何原因而被塞到爆掉
花了一整天在追查這幾個大問題,卻一無所獲

說真的,今天雖然是星期六補班,卻是非常忙碌的一天
我覺得我的能力真的很不足,之前寫程式有很多陋習又是遇到情況才有修改
幸好有喬捲妹妹常常在提醒我要注意一些細節
去年才比較能跟其它同事一起順利進行產品修正與開發
真的很感謝喬捲妹妹~~^^~

我對自己的程式,有75%的信心,但是或許台中只有我一位研發
再加上一個月上台北開會討二~三次而已
很多的事都沒有辦法跟台北老大及其它同事做同步
包含寫程式的邏輯、流程、架構性......
我可以說幾乎都是閉門造車~~只求能在期限內將份內的工作完成
給上頭有個交待

今天因為遇到的問題都沒能力找出問題點及解決辦法
使我的心情很低落,再加上一直請捲妹妹協助
讓她的工作更繁重,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
在這裡要跟喬捲妹妹說聲~~真的很謝謝妳,也真的很不好意思,讓妳那麼忙
還有肯特老大及傑克老大~我會努力學習啦~真的謝謝你們的幫忙
希望你們能夠一發現我的缺點或不夠細心的部分
就提醒我一下,我會努力改進的~


一個人在台中的缺點就是~遇到事情沒辦法馬上當面討論
msn又容易語意不清,還要一直打字,電話談的效果又感覺沒那麼好
臨時性的討論或是程式的同步,我都無法當面參與
不過我還是喜歡台中的工作環境啦~至少輕鬆很多~
為了要能保持現在的位置,以後就算時程再怎麼趕、流程再怎麼繁複
我都要再更加仔細的推敲、思考,盡量避免這種大bug的發生
不然~再多出錯幾個,下一波我就要有心理準備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