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前幾天朋友借給我好市多的會員卡,
由於照片上是黑白的,再加上頭髮長度及綁馬尾
看起來似乎有6-7成相似度,於是決定星期日要去來逛逛傳說中的好市多

星期日下午從雲林出發回台中,由五權西路交流道下來
直走接到大墩路,再往右轉到大墩路上,過了南屯路的下二個路口
終於看到了我們的目的地,我們在公有停車場停車
沿路上看到好幾台四處亂放的推車,我們想說門口應該有推車的
於是就沒有推走,事實上,我們錯了....

進入大門口,一直走到一樓底要上手扶梯的沿路上,我們都沒看到半台的推車
問了二三個人,才說要到外面去找推車...冏
就這樣花了十分鐘左右,我才找到了一台推車並與小招會合
進入賣場時,晃了一下會員證,果然是順利讓我們進去了
我們一家子就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,感到非常的新奇與趣味
不過在裡面看到一大堆的東西,都是"超級大"份量

麵包一大袋有幾十個、飲料一大瓶家庭號裝、餅乾一大袋夠我們吃到膩..
我們買了一瓶5L的濃縮洗衣精$599,我想半年到一年應該都不用再買洗衣精了
又去逛熟食區,買了親友同事們一致推薦的烤雞腿
8大支雞腿$309,看那麼大支,平均一支不到40元,夠便宜
又買了一盒握壽司,共四種口味,蛋皮、鮮蝦、鰻魚、章魚~共20個$239

看到每一樣東西幾乎都是x百元起跳,對於習慣買小金額小數量的我來說
算起來是蠻便宜的啦,但一大半都不敢買~~因為實在是~~太多了~~
我們只能邊逛邊在心底嘆可惜~好想買又不能買的那種心境~~
但是還有一樣東西是我此行的目的:嗨e點的納豆蕈菇元氣湯$749
這樣產品目前只知道costco有,其它量販店都找不到
之前我也託了表妹、二個同事,要幫我買
但已經過了大半年了,沒有半個人買成功 (不曉得是不是忘了啊...)
我還上網去找,但剛好要買時,網路上的特價已結束,還要另加運費~算起來貴了點
於是終於忍到今天,我可以如願以償的買到了~哇哈哈~真是太高興了

閒逛的同時,竟然還巧遇到保母全家,我們都太驚訝了
沒想到在那個時間點跟地點,我們還能夠相遇
真的是太巧合,也太有緣了~而且更沒想到~保母一家是我們的救星(這是後話..)
寒暄了一下,我們就分開繼續採買各自的必備品了
我們最後搬了一袋舒潔三層$369跟一袋捲筒$579的衛生紙
看看一車的東西,我們二個大人加二個小孩,想想再買下去應該搬不回去吧
於是排隊等結帳.....這時...滿心喜悅的我~還不曉得會有這種糗事發生......

輪到我們結帳了,收銀員"很仔細"的看著會員照片與我的面貌
然後跟我說:「小姐,這是您本人嗎?看起來非常不像喔~有沒有證照之類的?」
我呆愣在那兒的說,這是我朋友的,能不能通融一下啊?
他跟我說,你的朋友有來嗎?這一定要本人才行喔
於是請服務人員把我們請到一邊"解說",並詢問是否現場辦卡等.
提到只要有會員卡本人結帳,就可以買了,並不限結帳幾次

我趕緊call保母,還進去賣場尋找卻找不到人,call第三次總算得救了
真的非常感謝保母跟她婆婆 ,她們是我們家的貴人...
雖然讓保母婆婆多跑一趟,結帳時金額又數了很久~很對不起她們
但我真的很感激的~~真的太謝謝了~

我跟小招事後說這件事時,就跟他說~我們真的很幸運
現金不夠(只帶$1600),婆婆剛好給我們消費券,說是要給我們在台中花費抽獎
闖關失敗,又巧遇保母家人,來當我們的救星,
雖然是很尷尬的事情,但我總不能在逛了一個多小時,買了一堆東西還棄他們不顧吧...
厚著臉皮也要把他們帶出來~~^^"

那天晚餐吃了那盒握壽司再加四支雞腿,真的是太飽足了~真的很好吃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