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的國慶三天連假前夕,原本小招就有提到要帶我們到嘉義看煙火
於是在我上網找了一些路線圖及順便遊玩的景點後
又與同事討論到假日要到何處玩的議題時,在遊玩大師的建議下
我們最後規劃是要到"松田崗創意生活農莊"去體驗一下
看到是劍湖山世界的集團建造的,覺得應該還不錯,但又苦於需要門票300/人,而在猶豫不決時
遊玩大師同事又爆了一個"免費偷渡"的好方法,當下就讓我決定要到此處遊歷一番
順便體驗"偷渡"的效果及~~刺激感~~

於是雙十國慶這天,我跟小招十點多從雲林出發~
沿路上看著路標及網站地圖,迂迴繞路、找路,終於到了目的地
而小招也真的照著同事的說法,順利偷渡了進去~還真的沒買門票
當下就省了足足有600元~真是太讚了

停好車子後,本來想要照相的,結果發現相機無法開機~猜測應該電池沒電
害我沒辦法將這次的旅遊拍照留念~真是可惜~~
我們進去裡面逛,並沒有感覺所謂的"佔地很大",覺得還好~
不過有很多地方可以逛:有露營區、住宿區、餐飲區、游泳池、兒童遊戲區
到那邊看到很多社團或是童子軍之類的在玩遊戲、辦活動,
也使我勾起了青春年少時,參加學校活動的快樂心情~覺得好懷念喔~

雖然有這麼多地方,但我跟小招只帶二個女兒到兒童遊戲區
在那兒,二個女兒就玩的不亦樂乎,等要離開時還捨不得走
原本中午想到那兒的餐廳吃飯的,但是看到了價錢~~~
咋咋咋~~有大人399加一成服務費,另外小孩要150+一成服務費
還有點菜式的,一道菜350起跳~~
這樣是要怎麼吃得下去啊~~於是我只好跑到小吃攤去買一根30元的熱狗
先讓小孩充飢一下,再來等待1點半的廣場表演節目

首先開演的是~特技表演團,來自新加坡的一家人(爸、媽、1女兒、2兒子)
看到他們表演的特技,真的是很精彩~
連我們家妃妃都看到目不轉睛,頻頻拍手鼓掌~
請恕我口拙,無法說出表演有多麼精彩~內容是什麼~
有機會去看看,就可以體會到,到底有多麼的好看了
而我們家的泊臻,則是在表演不到10分鐘,
就抵擋不住睡蟲的誘惑,而安適的躺在小招懷裡夢周公去了
第二場表演,則是泰國人妖秀,早在幾年前我跟小招蜜月時就到泰國看過人妖秀
就覺得表演的都大同小異,不過人妖的身材真的是好的沒話說
比女人更女人~沒有說還真的不曉得是人妖
當我對妃妃說,台上表演的都是男生時,妃妃甚至張大了口
頻頻問著,為什麼她們是男生不是女生,為什麼...為什麼......
唉~看到小招皺眉聽我與妃妃的對話感到莫可奈何時,我也不曉得該怎麼繼續解釋下去

3點看完二場表演後,小招就帶著我們結束這次的遊玩~回家去也
本來我是想要在嘉義其它地方繼續逛逛的~
但小招說想要先回家,等晚上再來看煙火~我也只好先妥協
可是~晚上小招就因為中午的活動而中暑在房裡睡大覺~
國慶煙火就這樣錯過了~還蠻可惜的~也讓我有點微詞
只好等過一陣子,再來凹小招帶我們北上去玩好了~

總結來說,松田崗還蠻不錯的,妃妃也還一直唸著想再去一趟~
只是路很不好找,要花點時間,甚至有可能會找不太到~
記得要帶好網路地圖~~特技表演還不錯~值得一看~^^
還有泳池可以戲水,但是那天我們沒機會下水玩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